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义气男”宋仲基,为赵寅成应援

http://www.yule.com.cn 2013-02-27 14:12:38   来源:   

赵寅成与宋仲基

    演员宋仲基来到电视剧拍摄现场为关系非常亲密的前辈演员赵寅成加油助威。27号据多家媒体有关发言人称,宋仲基25号曾去过赵寅成主演的SBS水木剧《那年冬天,风在吹》(编剧:卢熙京,导演:金奎泰,以下简称“那年冬天”)位于京畿道理川的拍摄现场。宋仲基与同事演员李光洙一起为《那年冬天》剧组请来了饭车,让演员们和摄制组的工作人员们吃了一顿暖暖的饭,同时也为全力进行拍摄的赵寅成加油鼓劲。

    一位电视剧有关人员说道“宋仲基和赵寅成曾都是Sidus HQ的同事,当时两人的关系就很要好,随后又一同出演了电影《霜花店》,有着与众不同的感情,这次宋仲基亲自来到拍摄现场为他助威”还说道“托他们的福,大家在融洽的氛围中更加努力地进行了拍摄”。

    与宋仲基一起去拍摄现场的李光洙曾与赵寅成一起拍过某Family Restaurant的CF,建立了不错的关系。李光洙也通过KBS 2TV《善良的男人》中与宋仲基成为了不错的朋友.《那年冬天》凭借赵寅成、宋慧乔等演员的热恋以及津津有味的故事,收视率连日上升,登上了水木剧收视率桂冠的宝座。

来源韩国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