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雨绮张靓颖黄圣依 盘点那些爆红后闹解约的明星们

http://www.yule.com.cn 2013-02-28 13:59:46   来源:   

    娱乐圈明星爆红后因利益分成差距加大而解约事件不在少数,今天就给大家盘点一下那些爆红后闹解约的明星们。

林更新

    近日有传闻指凭借《步步惊心》走红的林更新与经纪公司产生矛盾遭封杀,还有媒体报“林更新称没接到《步步2》邀约”被猜测成传闻左证。之后有媒体爆出总裁蔡艺侬在微信朋友圈上发表针对“林更新称没有接到《步步惊心2》”的文字,将这件事情摆到台面上。而当记者连线了林更新的经纪人胡小姐,问及林更新是否会出演《步步惊心2》的时候,胡小姐称自己不清楚,作为林更新的经纪人,竟然称不清楚艺人的工作安排,实在耐人寻味。后经证实因林更新要与公司解约而遭封杀。

[page_break]

陈楚生

     2007年陈楚生参加天娱传媒的《快乐男声》,凭借一首《有没有人曾告诉你》一爆而后,并且夺得最后的冠军,之后签约天娱。虽然是冠军,可是因为天娱更加看重张杰,所以导致陈楚生不满,于是在当年的跨年演唱会不告而别闹失踪,彻底地惹怒到了天娱,于是向陈楚生提出了巨额的违约赔偿,这场解约风波持续时间才达5年之久,直到2012年底才与天娱传媒和平解约。

[page_break]

张靓颖

     2005年参加超级女声,凭借其出色的唱功和极其特色的海豚音,让张靓颖不仅在比赛中获得了季军的好成绩,也让她收获了许许多多的粉丝,一爆而红,邀约不断。而在处理与经纪公司天娱传媒的关系上,张靓颖也表现的十分得当,不仅不花分文与天娱和平解约签约华谊,而且还能和湖南卫视保持着良好的关系。

[page_break]

尚雯婕

     2006年尚雯婕凭借“超级女声”选秀比赛一炮而红,并夺得了冠军,之后签约天娱,不过尚雯婕好像并不乐意呆在天娱这座小庙,迅速和天娱解约,签约华谊。因此很长一段时间内消失在湖南卫视的舞台上,近日来开始慢慢修复与湖南卫视的关系,时隔6年之久又回归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的舞台上。

[page_break]

韩庚

    2001年,韩庚在SM举办的‘H·O·T .China’选秀活动中,凭借其出众的外形、舞技及才华,在众多参选者中脱颖而出,2005年作为SuperJunior中唯一的中国成员正式出道,2008年,韩庚以队长身份率领SJ小分队在中国开演活动,随即韩庚的名气一路攀升,健康阳光、努力奋进的形象更是深入人心。之后韩庚向首尔中央地方法院请求判决与SM《专属合同》无效,状告SM不公正待遇,要求解约,被老东家要求天价违约金赔偿。

[page_break]

周笔畅

    2005年的超级女声至今都是华语娱乐圈的一个神话,当年的超级亚军周笔畅,在湖南卫视及天娱娱乐的经营下,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粉丝无数。可是后来周笔畅还是选择了和天娱解约,从而惨遭湖南卫视封杀。不过近期周笔畅似乎和老东家的关系有所缓解,时常出现在湖南卫视的舞台上。

[page_break]

黄圣依

    2004年黄圣依凭借星爷的力捧,凭借《功夫》黄圣依因此获得第24届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提名。依靠周星驰,黄圣依成为内地当红女星。但是反过来黄圣依则大批与星辉公司签的合约不公平,要求与周星驰解约,离开了捧红她的周星驰靠上比星爷有钱的杨子。

[page_break]

张雨绮

     无独有偶,张雨绮与周星驰的关系似乎就是黄圣依的复制版。通过周星驰导演的电影《长江七号》一炮而红之后,张雨绮为了谋求更好的发展,开始私自在外接拍电影,这让作为星辉老板的周星驰大为不满,后来双方又因为种种原因而彻底决裂,甚至还不惜对簿公堂。

[page_break]

梁洛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