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邱泽证实与唐嫣恋情告吹:希望先退回朋友位置

http://www.yule.com.cn 2013-03-01 10:08:05   来源:   

邱泽

    由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台湾导演张孝正执导,大陆首部以“品酒师”为主题的青春励志剧《红酒俏佳人》的剧组主演香港TVB当家花旦胡杏儿、邱泽、新“小燕子”李晟、,今天下午现身“欢瑞世纪2013第一季度项目推介会”现场为新剧宣传。而邱泽与“绯闻女友”唐嫣之间扑溯迷离的恋情则引来媒体追问。

    邱泽过年期间在深圳赶拍《红酒俏佳人》时,好友李毓芬前往探班,随即传出绯闻,引起唐嫣粉丝不满,痛批邱泽劈腿、指李毓芬为介入两人的“小三”。昨日凌晨,一条疑似唐嫣助理的网友“叮当猫爱糖糖”发表微博为唐嫣抱不平,并PO出邱、唐两人甜蜜庆生照斥邱泽说谎。邱泽随后撰文回应,表示:“对我来说,爱情不是表演,原谅我无法公诸于世。”
 
    在今天《红酒俏佳人》剧组的群访环节,有记者向邱泽证实是否有与李毓芬拍拖,邱泽澄清:“那不是真的,那个是杜撰。”随后又有记者抛出唐嫣助理通过微博表示不满一事,邱泽在追问之下回应道:“其实中间的一些过程、一些不公开的事情,是两人在一起的一个共识,其实也不知道为什麽会以这样的方式呈现,在这边谢谢各位的关心。”显然不能接受唐嫣助理公开两人合照的作法。

    至于目前是否处于分手状态?邱泽说:“其实我觉得公众人物的感情还是希望能够有一些私人的空间,所以有一些选择不公开的事,还是希望能够保有一些自己的部分,希望还可以先退回朋友的位置吧。”[page_break]

邱泽[page_break]

邱泽[page_break]

邱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