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年神探狄仁杰》上海发布 黄宗泽胡杏儿同场亮相避见面 李响亲吻孙骁骁

http://www.yule.com.cn 2013-03-01 13:14:09   来源:   

中国娱乐网稿件,禁止转载

黄宗泽举中娱麦

     中国娱乐网讯 昨日,曾出品过《宫锁心玉》、《宫锁珠帘》、《胜女的代价》、电视剧《画皮2》以及《盛夏晚晴天》等多部热播剧的欢瑞世纪影视传媒在上海召开了2013第一季度新剧推介会,同时携来了《少年神探狄仁杰》、《少年四大名捕》以及《红酒俏佳人》三部新剧。黄宗泽、戚薇、孙骁骁、马天宇、胡杏儿、邱泽、张翰等明星先后亮相为正在拍摄中的新剧站台助阵。

    胡杏儿站台后匆忙离场 黄宗泽称未见到面

    推介会现场,由黄宗泽、戚薇、马天宇、孙骁骁等主演的《少年神探狄仁杰》剧组率先亮相,虽然狄仁杰这一经典人物已被翻拍多次,早前刘德华在电影《狄仁杰 之通天帝国》中过了一把神探瘾,而老版的狄仁杰更是深入人心。此次挑战经典,黄宗泽坦言虽有压力但依旧信心十足。当天,其前女友胡杏儿也携新剧《红酒俏佳人》现身欢瑞世纪推介会,两人一前一后登台亮相,令媒体颇为关注。但胡杏儿在发布会结束后,则匆忙离场称要赶飞机,并未接受媒体的访问。对于两人此番有否见面?会否尴尬等话题?黄宗泽说:“因为我们都是来去匆匆的,都没有什么时间碰面,我也马上要赶回横店拍戏。”

    前不久,因拍摄《少年神探狄仁杰》而传出与戚薇因戏生情,两人在片场被拍到暧昧照片。对此,当事人戚薇笑言:“我是大年初一的时候,收到香港朋友发给我的微信知道这件事,很有意思,我觉得这是我收到最特别的新年礼物。”性格爽朗有些男儿气的戚薇,在剧中首次出演侠女。据悉,戚薇饰演的李婉清气质清冷、端庄稳重、手持宝剑,周身带有一丝英气,与狄仁杰一行屡获奇案。一向以潇洒帅气示人的戚薇在剧中也不忘展现其霸气一面,引得粉丝直呼其为“清公子”。而在私下里,众演员也都直呼戚薇为“戚哥”,黄宗泽现场回应称此绯闻很无聊,但如果此话题可以为剧宣传,自己也不会生气。

    《少年神探狄仁杰》中,马天宇和孙骁骁饰演一对,而昨日现场主持人确是孙骁骁的正牌男友李响。发布会上,马天宇和李响的对答可谓是“醋意”十足。马天宇甚至还吵着说想看男主持亲女主角的现场秀,令李响和孙骁骁这对小情侣尴尬不已,而在台下观众的起哄下,李响终于拉起孙骁骁的手献上一吻,甜翻全场。(文/周君 图/佳玉)[page_break]

黄宗泽[page_break]

李响现场亲孙骁骁[page_break]

戚薇[page_break]

黄宗泽、马天宇现场玩暧昧[page_break]

戚薇、黄宗泽[page_break]

《少年神探狄仁杰》主创[page_break]

黄宗泽等接受中娱群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