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向着炮火前进》热播 王碧琪“炫枪法”获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3-03-01 16:46:15   来源:   

演员王碧琪

王碧琪演绎神枪手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由吴奇隆、甘婷婷、杨奇鸣、王碧琪等人联袂出演的抗战大戏《向着炮火前进》在多家电视台热播,该剧讲述了传奇英雄雷子枫带领一众有志之士投身革命的故事,影视新秀王碧琪继《女子军魂》后再次挑战革命战争戏,饰演了游走于黑暗中的神秘狙击手。

    《向着炮火前进》讲述了土匪头子“雷爷”从占山为王到加入八路军、和众人联手抗日的故事,该剧集战争、智谋、时尚、偶像于一身。作为一名跨界艺人,王碧琪从第一部戏开始就尝试了很多不同类型的角色,有温婉善良的江湖女子,有憨厚耿直的假小子,而这次挑战孤傲冷艳的女狙击手,她也做了许多功课,不仅熟读剧本体会角色,更是虚心向武行老师学习狙击打枪的技巧,只为了在荧屏上呈现出更为真实的效果。而观众也对她在剧中表现出的高超枪法大为赞赏,夸其不仅造型帅气,枪法更是了得。谈到这次的狙击手“狄野惠子”,王碧琪坦言曾经因为这是个反派角色而差点错过,幸好还是接下来了,才有了一次如此美好的历程,虽然自己的戏份并不多,但是在剧组她学到了很多东西,也体验了一把特工瘾。

    据悉,王碧琪近期将投入新剧的拍摄,而这次她将再次挑战自我,相信一定不会让喜欢她的观众失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