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尹世雅“我结”下车感言“和朱利安姜很幸福”

http://www.yule.com.cn 2013-03-04 10:00:51   来源:   

尹世雅 朱利安姜

    演员尹世雅发表了退出MBC“我们结婚了 4(以下简称我结)”的感想。尹世雅1号在Me2day中写道“这个鸡腿是谁的^^,在“我结”中,我真的很幸福。也无法忘记为我加油助威的大家,谢谢你们”同时还上传了一张照片。照片中,尹世雅-朱利安姜夫妇正在拍摄“我结”的最后一次摄影。照片中,尹世雅和假想丈夫朱利安姜都用搞笑的表情看着食物。在充满遗憾的瞬间,两人快乐的态度让人印象非常深刻。

    被称为“格斗”夫妇,受到很多人喜爱的尹世雅-朱利安姜宇上月20号在京畿龙仁市的“我结乡村”结束了7个月左右的假想夫妻生活。他们的空缺将由真实情侣郑仁和赵正治填补。尹世雅-朱利安姜的最后一次假想婚姻生活将于2号下午5点10分(韩国时间)播出。

来源韩国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