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余文乐再扮王馨平 恋情得意豪爽请喝茶(组图)

http://www.yule.com.cn 2013-03-05 10:15:37   来源:   

余文乐反串扮王馨平摆《别问我是谁》经典姿势。

     据香港媒体报道,余文乐与女友吴雨霏爱得火热,他昨天(3月4日)下午与Angelababy(杨颖)于中环拍广告,豪爽掏出1000元请工作人员喝下午茶,还站在路边聊天,心情十分好。

  余文乐还追上近期热爆网络的“哈林摇(Harlem Shake)”热潮,与横洲工业波友拍摄《横洲工业Harlem Shake》,他再次反串扮王馨平摆出《别问我是谁》经典姿势,十分搞笑。

  近日被传出与吴雨霏恋情的余文乐,心情十分好,他与Angelababy前天(3月3日)去深圳拍广告之后,昨天(3月4日)于中环一间餐厅内取景。Angelababy淡妆亮相,余文乐则穿着白衬衫。余文乐春风满脸,经常趁空档时间走出来跟工作人员聊天,还拿出1000元给工作员买下午茶,打成一片,而Angelababy拍完后选择从后门离开。

  心情十分好 在路边聊天

  韩国歌手PSY《江南Style》的骑马舞去年热爆全球,但热潮逐渐冷却,近月互联网爆出“哈林摇”新潮流,舞者以奇装异服出现,随着强劲音乐节拍忘我起舞,自拍不同风格短片放上网。余文乐加入这股热潮,他联同横洲工业篮球队友,包括周柏豪等,以不同古怪造型在短片中出现。

  玩“哈林摇”再次扮演王馨平

  短片开头,他们穿着球衣垂头丧气被人骂,后面站着“贞子”,之后其中一人站出来跳舞;镜头一转,各人换上不同造型,包括道士、动漫人物等。最搞笑是余文乐戴着长假发,穿黑色衣服反串扮演王馨平,狂跳之余还夸张摆出《别问我是谁》经典姿势;他还站在“孖宝兄弟”及“马面男”中间不断摇摆,大玩“人肉三文治”。周柏豪则扮演老夫子,以及在地上转圈。

  周柏豪化身老夫子

  余文乐在微博说:“人长大了,顾虑也愈来愈多,只希望有时候能保留一点勇气和童真,也谢谢一班兄弟陪我一起疯。 ”周柏豪说:“整个制作不足20小时的玩意,有时候不要想太多,一花时间去想,便失去勇气,希望大家开心。”舒淇赞余文乐是“天下第一美”,余文乐搞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