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视剧《红轿子》热拍 解惠清与张娜拉青梅竹马

http://www.yule.com.cn 2013-03-06 14:11:52   来源:   

解惠清

解惠清张娜拉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由世纪长龙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年代大剧《红轿子》于横店影视城热拍中,该剧由导演谢桐执导,张娜拉、寇世勋、谢祖武、叶全真、解惠清、霍政谚等中、韩新老明星出演。青年演员解惠清扮演“阿菊”,与乔丽缇的扮演者张娜拉从小一起长大,亲梅竹马。

    该剧讲述的故事发生在民国初年。解惠清扮演的孤女“阿菊”,生事可怜,善良可爱。原被车文轩(霍政谚 饰)家收留为丫头,后在变故中被乔家收留,并与乔丽缇(张娜拉饰)和红白(白金泊 饰)亲梅竹马一起长大,脑筋单纯与世无争的她经常被红白叫着“小白痴”。心中暗恋红白嘴上却争斗不休,和红白是一对欢喜冤家,最终走到了一起。在啊菊的陪同下,乔丽缇几经努力,最终将乔玉竹编做交给她的轿夫令宝藏图解密,找到了黄金,并把原属于革命经费的黄金交给了革命党。首次与张娜拉合作,解惠清称赞张娜拉漂亮可爱,人好戏好。

    据悉,由解惠清主演的电视剧《嫁入豪门》刚在江西卫视热播收官,收视火爆,剧中解惠清扮演军阀千金“曹莉”与佘诗曼担当闺蜜情投意合,受到众多观众的喜爱与好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