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们结婚了’世界版,泽演吴映洁夫妇受台湾观众高度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3-03-08 14:06:02   来源:   

《我们结婚了》

    MBC 我们结婚了-世界版的2PM 泽演和台湾偶像歌手吴映洁夫妇受到了台湾观众的高度关注。8日,台湾媒体【苹果日报】报道了泽演和吴映洁的济州岛新婚之旅。该媒体详细报道了两人的济州岛酒店的求婚场面和第二天的海边结婚仪式等济州岛蜜月之旅。

    据该媒体报道,吴映洁对泽演的评价是‘心里好像住着一位老人的男孩’。吴映洁还说‘我们主要是用英语沟通,但是表达能力很差,所以难免动用肢体语言或表情’。而泽演对吴映洁的评价是‘非常活泼的外向性性格,而我是比较内向的人。

来源韩国通[page_break]

《我们结婚了》

    所以我们在一起很好玩’。泽演和吴映洁、FT李弘基和日本演员藤井美莱出演的模拟结婚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世界版’将于4月开始在亚洲21个国家同时播出,而韩国国内则在有线电视频道 MBC every 1播出。[page_break]

《我们结婚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