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俞承豪,入伍前的出场费全部捐赠

http://www.yule.com.cn 2013-03-09 09:07:51   来源:   

俞承豪

    据悉,演员俞承豪将入伍前在KBS1 Human Documentary《现场报道-同行》的出场费全部捐出。《现场报道-同行》是通过虽然很努力的生活但还是和以前一样过得很贫困的邻居们,对社会的安全进行思考,同时也是让在绝望中的人们找到希望的Human Documentary。很多观众都送来了捐款、救济物品以及应援信件等,与出演者一起回顾他们的人生,俞承豪也参加了这个节目。

    俞承豪分别给192期“振宇去军队的路上(暂译)”和第231期“山谷洞6兄妹爸爸的希望宅急送(暂译)”主人公的家庭捐款300万,共捐赠了600万韩元。这些钱相当于他首次担任旁白的,入伍前的最后一部作品,在公司创立40周年的KBS全球企划Documentary的《学习的人类》的全部出场费。

    得知俞承豪捐赠信息的网友们纷纷表示“在入伍前还不忘做善事”、“俞承豪的最后一次节目似乎意味深长”、“希望俞承豪的军队生活能顺利结束”。俞承豪于5号进入江原道春川102补充队。俞承豪的入伍非常低调只在粉丝俱乐部中透露了入伍信息。

来源韩国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