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俊杰发新专辑斥资千万拍十部微电影 首映礼邀歌迷走红毯

http://www.yule.com.cn 2013-03-14 08:13:12   来源:   

JJ 内地首唱新歌《修炼爱情》

    中国娱乐网讯 “新四大天王”JJ林俊杰出道10年的第10张创作大碟《因你 而在》今天(3月13日)正式发行,华纳音乐此次不惜耗资百万拍摄1支动画MV,更创华语乐坛先河将10首歌曲拍摄成10支微电影,旨在用画面完整地呈现JJ的音乐概念。发片当天,林俊杰空降北京举办《因你 而在》微电影全球首映礼,并别出心裁地邀请歌迷与媒体一同走红毯入场,意在感恩每一位陪自己成长的朋友。现场林俊杰与大家分享了每支微电影的主题及音乐创作背后的故事,除首唱催泪指数爆表的《修炼爱情》外,更透过同名微电影的首映,坦露了其中深藏的一段悲伤往事。即日起,10支微电影也将陆续于各大媒体上映。

    JJ邀歌迷与媒体走红毯拍摄“笑脸墙”  每一位都是贵宾与知音

    在出道10年之际完成第10张全新创作专辑,JJ林俊杰特别把轻快热情的《因你而在》列为第一首歌。他说,这张专辑属于所有一路陪伴自己的歌迷及合作伙伴,同时也希望带着大家搭乘时光机,一起找回最初的自己,寻回最单纯的快乐。微电影首映礼现场特别设置了红毯环节,媒体记者和歌迷陆续步入红毯。工作人员贴心地用立拍得相机记录下每一位来宾的笑脸,并把照片贴在背景板上。而压轴亮相的JJ也把自己的照片放进这面温馨的“笑脸墙”。

    10年前还是在餐厅弹唱的穷小子,10年后的自己可以站在舞台上发光发热,JJ感慨这一路的心情起伏,同时感谢长久支持的歌迷以及把他的音乐传达给更多人的媒体朋友。JJ坦言,是每一位听懂自己的音乐、爱上自己的歌迷,一起成就了今天的自己。而当天一位追随JJ10年的歌迷代表也送上一张由365天生日的歌迷头像依次拼出的特别版专辑封面,表达歌迷每时每刻的爱和守护,还不忘“调戏”他:“老公,请翻牌!”令场面轻松温馨。

    全明星幕后制作阵容  众大牌好友跨刀为JJ庆10周年

    人缘极佳的JJ每张专辑都会有圈中好友鼎力助阵,新专辑《因你 而在》更是天团天王天后云集,不但有天团五月天跨刀制作、阿信填词合唱合拍MV,王力宏也在专辑中献上精彩的小提琴演奏。金曲奖最佳团体大嘴巴的成员怀秋更是两肋插刀力挺好哥们,在《友人说》中担纲rapper的角色,并在忙碌的通告期间挤出两天时间与JJ一起拍摄微电影。除此之外,阿Sa(蔡卓妍)排开所有工作,主动飞到台湾为《因你而在》的微电影担任女主角,这是她与JJ继《小酒窝》之后的再次完美合作。郭采洁也在电影拍摄间隙飞回台湾为《修炼爱情》动画微电影跨刀配音女主角,声音甜美的郭采洁为动画人物注入了灵魂,也是新专辑里最特别的合作方式。

    新专辑还未发行,抢先曝光的两首新歌《因你而在》和《修炼爱情》,在国内正版网络平台上已迅速突破了3亿的试听和视频播放量,昨日专辑一上线便空降iTunes单曲与专辑榜双料冠军!JJ在专辑文案中写道:“透过音乐加影片,我希望能跟你们分享过去一些小故事,把真实和创意发挥到最极致。因为只有那样,我们才能继续走下一个10年,我们才能继续当最真实的朋友。只有这样,我才能继续写出专属JJ林俊杰的音乐。”

    华纳高层陈泽杉携母带到场启动放映 《修炼爱情》微电影抢先看

    除了大手笔邀来众多天王天后天团与实力派演员参与演出,华纳音乐更邀请了10位知名电影、广告、MV导演,以及跨国摄影、制作团队,为《因你 而在》专辑中的每首歌曲量身打造属于该首歌曲的专属剧情,从开案到拍摄完成,企划制作期长达半年之久。要求完美的JJ更是亲自与所有导演沟通想法和脚本,不假他人之手,目的就是要让所有歌迷感受到最真实的JJ。

    而大胆提出这一概念及创意,并一路给予JJ全力支持的便是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当天杉哥也专程到场,亲自把《修炼爱情》微电影的母带交到JJ手中。两人共同转动一部老式放映机,宣布启动新专辑《因你 而在》系列微电影的上映。杉哥表示:“10年来一直可以写感人的好歌是不简单的事,我们想了很久要用特別的方式来传达JJ10年这个阶段的好音乐,最终决定以史无前例的10支MV加10支微电影的音乐影像结合,不计成本地把JJ最真实的一面毫无保留的带给大家。”

    首映礼上抢先放映的《修炼爱情》微电影也让杉哥表示“感动得红了眼”!该片大胆采用全动画方式制作,耗费将近半年的时间,投注许多人力及费用,不但是华语乐坛少见的大胆尝试,由JJ自身真实故事所改编的剧情更是让所有歌迷心疼不已。JJ在现场分享了隐藏在这首歌背后的往事:16岁时,一位女同学向JJ告白,两人虽然没成为情侣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