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伊琍刘亦菲景甜 明星保镖排场大PK

http://www.yule.com.cn 2013-03-14 13:35:36   来源:   

    明星一现身必定少不了一群前呼后拥的粉丝们,这就少不了保镖保驾护航,有的甚至围成人墙来保护明星,更甚者连如厕也要保镖紧跟其后,这明星排场也得靠保镖来撑啊。看看哪位明星排场大。

    2013年3月12日,上海,马伊琍上海出席家纺代言活动,她身穿小短裙“美丽冻人”,不断抱臂御寒。获大批会展保安护驾开路超有派。

     或笔挺黑装,或制服统一,明星出现时他们在前方开路,明星离席时他们紧随护驾……对大众来说,明星保镖的身份神秘却又无人关注,而对明星来说,他们却是守护神。有他们在的地方就有安全,因为他们会为保护明星奋不顾身,有他们在的地方却也时常爆发冲突,因为他们会抢记者相机、会推搡粉丝……是保护?还是行凶?

[page_break]

    景甜一身黑裙出现在某商场地下停车场,在女助理的搀扶下面带微笑走入车库,身边工作人员加上保镖十多人拥簇着景甜前行,颇似女王出行。

[page_break]

    近日,在北京开幕的第16届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发生惊险一幕。孙敬媛镂空短裙亮相,未料险遭疯狂男子袭身,最终被多名私人保镖狠揍一顿收场。据目击者讲述,当日该女星身着黑色镂空连身裙子出席活动。

[page_break]

    2011年10月26日,有媒体曝出四五十名大生护送央视主持人董卿出行的照片。经查实,该活动是10月15日晚上海华东师大举行的60周年校庆活动,董卿受邀担任主持人。图为董卿离开时,将近四五十个大学生志愿者把董卿和她的助理围在中间,助理很小心的挽着董卿以防摔倒,董卿也是很小心的提着裙摆。

[page_break]

    北京国际车展首日,性感女神柳岩亮相豪车厅。柳岩一袭全黑裸背长裙搭配金属配饰亮相。活动结束柳岩在保镖护卫下离场,气场十足。

[page_break]

    2009年10月22日,电影《新少林寺》在河南登封少林寺举行开机仪式时,主演成龙、刘德华、范冰冰、谢霆锋、吴京等亮相出席,引来大批粉丝和媒体的追逐,场面一度失控,图为范冰冰在保镖的臂弯中。

[page_break]

    2011年8月24日,武汉,张柏芝现身为一家珠宝店新店开张剪彩,引来数千武汉粉丝围观。当天,由于保镖护驾“过紧”,有记者拍到所谓的保镖“袭胸”张柏芝的照片,引来一众网友热议。

[page_break]

    2011年9月28日,襄阳,影星姚晨出席襄阳文化产业园奠基庆典。姚晨亮相后众粉丝紧紧追随,幸好有保镖为其开路。

[page_break]

    2011年8月22日,郑州,52岁的影视大鳄邓建国携19岁小娇妻黄梓琪现身郑州。邓建国透露,此次来郑州有两个目的,一是为即将开拍的新电视剧《公主出山》选拔演员,二是要在郑州一家朋友开的整容医院做面部老年斑消除手术,以取悦娇妻黄梓琪。邓建国携19岁小妻现身郑州街头,身后有几名黑衣彪汉紧随“护驾”,阵仗颇似黑帮。

[page_break]

    刘亦菲来到上海参加活动,期间刘亦菲借某咖啡店厕所一用,大牌明星上厕所免不了保镖助理一大堆人跟随,当刘亦菲上完厕所走出来的时候不少闻讯赶来的路人及粉丝把刘亦菲围堵在厕所门口索要签名,而刘亦菲要停下脚步为大家签名留念,不过由于人越来越多刘亦菲才在保镖的保护之下匆匆返回活动现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