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信惠尹继尚将出演金知云执导的电影《爱情剪刀石头布》

http://www.yule.com.cn 2013-03-15 09:42:47   来源:   

尹继尚、朴信惠

    朴信惠与尹继尚成为了金知云导演首部浪漫喜剧电影的男女主角。

    两人即将拍摄的电影名为《爱情剪刀石头布》。该影片将继2012年12月公开的朴赞郁和朴赞景导演的《青出于蓝》之后,成为纪念科隆体育40周年“Way to Nature影片项目”的第二篇。

    最重要的是,该影片由曾执导《蔷花,红莲》和《甜蜜人生》,并凭借《背水一战(The Last Stand)》进军好莱坞的金知云导演执导,因此备受关注。而且,该影片还是金知云导演首次尝试拍摄爱情喜剧,更是备受瞩目。

    剧中朴信惠将以尹继尚的完美梦中情人形象登场,尹继尚将饰演在爱情上百战百胜的男主角云哲,展示荒唐可爱的男人魅力。

    金知云导演表示“之前主要合作的演员都是郑宇成、李炳宪和宋康昊等有交情的演员,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朴信惠和尹继尚对于我来说都是未知的演员,所以跟他们合作让我既紧张又兴奋”。接着他说“对于这部影片的男主角,我最先想到的演员就是尹继尚,我觉得他最能演绎出我心目中云哲的形象。朴信惠也是魅力和演技兼备的女演员,尤其是她的眼睛,非常漂亮,这双眼睛会演出一个什么样的形象,让我非常好奇”,表达了对主演演员们的喜爱之情。

    《爱情剪刀石头布》将于今年4月末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公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