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香港电影节开幕 赵楚仑惠英红高调出席

http://www.yule.com.cn 2013-03-21 14:30:29   来源:   

《冬恋望日》全体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第37届香港电影节拉开帷幕,当日众星云集,黄秋生、古天乐等巨星悉数到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曾在《千山暮雪》、《等待绽放》中有过精彩表现的内地偶像明星赵楚仑也受邀出席登上红毯,而媒体这次关注的中心则集中在由他出演的《冬恋望日》上。

    当日,内地偶像明星赵楚仑和金像奖影后惠英红、韩国型男赵汉善等携电影《冬恋望日》出席电影节,本片讲述的是一段有关“爱情替身”的曲折故事。赵楚仑在片中饰演一位感情受伤的钢琴家,在剧中发生了一段错综复杂的感情纠葛。在电影发布会上赵楚仑身着宝蓝色卫衣灰黑色仔裤,时尚气息十足,宝蓝色又带来了一点冬日的气息,衬托出电影的主题。

    赵楚仑因主演《千山暮雪》《等待绽放》等多部偶像剧而被观众广为熟知,一向给人以温文尔雅、阳光帅气的印象,是众多年轻女孩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凭借出众的外形条件和不着痕迹的精妙演技,已成为影视圈中炙手可热的新星之一 。无论是在热拍的《步步惊情》中,或是不久后上映的电影《冬恋望日》中,都将成为他演艺道路上的又一个标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