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丹新戏变“二”姐 顶蘑菇妞寻找爱情春天

http://www.yule.com.cn 2013-03-22 10:51:52   来源:   

《女人三十朱冬花》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朱丹在微博上自曝《女人三十朱冬花》的预告片花,这部由她与韩国偶像演员金镇佑、丹尼斯·吴等联袂主演的青春偶像剧于去年在天津完成拍摄。令人大感颠覆的是,一向以漂亮时尚形象示人的朱丹,在剧中变成了一个顶着土气蘑菇头,事业爱情两不顺的大龄“二”姐,并且跟一个不靠谱的帅哥上演了一出虽然纠结,但充满了励志和温暖的爱情养成记。

    提到朱丹,使用频率最高的形容词莫过于时尚、大气,但在这次《女人三十朱冬花》中,朱丹所饰演的女一号“朱冬花”,无论是从名字、出身以及造型上,都透露着浓郁的“土气”。剧中的朱冬花,是一个大学毕业后在大城市辛苦打拼的小镇姑娘,年近三十,名为剩女却并不黄金,失恋又失业,遭遇爱情事业双重危机。也正因为要演绎出一个真实的“小镇姑娘”,朱丹这次卸下光环,以最朴素的全新之姿出演,力求带给大家新鲜冲击。

    而在近两年,“剩女”话题的讨论也一直都占据着网络热点。这次朱丹版剩女“朱冬花”,因为并没有黄金头衔,所以多了几分励志味道。这个大龄“二”姐,在爱情事业变故丛生时,好不容易遇上了个养眼质优的大帅哥后却迎来了一连串的纠结事件,在片花所曝光的剧情中,朱冬花的人生真是如坐云霄飞车般的精彩。虽然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但爱情路上经历的坎坎坷坷堪称励志。

    美女主持能如此不计形象,真性情投入的出演,这个“朱冬花”一定大有看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