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承宪-申世京-蔡贞安”微妙的三角关系剧照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3-03-22 13:35:05   来源:   

宋承宪,申世京,蔡贞安

    预示着《当男人恋爱时》主演宋承宪,申世京,蔡贞安剧中将陷入微妙三角关系的剧照被公开。宋承宪饰演的韩泰成是一个既冷漠又孤独的角色,且十分有男人味,他的初恋是美淘(申世京饰),他只对美淘一个人表现出自己温柔的一面,韩泰成一直梦想着能与美淘有个美好的未来,并准备向她求婚,然而他将面对的现实则极为残酷。

    申世京饰演的美淘出身在贫困家庭,她一直渴望出人头地,喜欢好车和名牌,虚荣心很强.韩泰成包容她的一切,从一而终地爱着她。蔡贞安饰演成珠是一直单恋着泰成的寂寞女人,她在泰成身边泰成的想念与执着日益滋长,她十分渴望对泰成的爱,然而对美淘痴心不已的泰成只把她当做前老板。三人将在剧中展开千丝万缕的故事,本剧将在4月3日开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