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陶虹人面桃花现身导演协会晚宴 《泰囧》领衔五项大奖提名

http://www.yule.com.cn 2013-03-23 11:14:53   来源:   

陶虹成媒体焦点

    中国娱乐网讯 昨晚,被誉为“中国奥斯卡”的中国电影导演协会2012年度表彰大会在北京揭晓全部提名名单。包括著名导演李少红、何平、陈凯歌、黄建新、张扬,著名演员葛优、张国立、小陶虹等业内人士齐聚一堂,与大家一起分享2012年度优秀电影作品。

    陶虹替徐峥现身提名晚宴 《泰囧》领衔五项大奖提名

    当晚,陶虹以一袭桃红色礼服现身活动现场,举手投足间尽显优雅大气不失俏丽迷人,成为当晚名副其实的焦点之一。据悉,此次丈夫徐峥执导的作品《泰囧》获得多个重要奖项的提名,包括年度编剧、年度导演、年度男演员、年度影片,成为最热门的提名作品之一。而自己更是凭借三部作品《人山人海》、《黄金大劫案》、《泰囧》入围此次导演协会电影表彰。陶虹表示,很开心自己可以入围,也替徐峥表示感谢导演协会对他的认可以及支持。

    谈到徐峥因《泰囧》而受到各界强烈关注,未来计划更是成为媒体争相爆料的焦点,陶虹也展现出坦然与淡定,表示:“徐峥是一位很清晰自己未来规划的人,不需要为他担心”。

    据了解,今年的表彰大会将设立年度导演、年度影片、年度青年导演、年度编剧、导演眼中的年度男演员和女演员,以及杰出贡献导演和年度港台导演八项荣誉,这些荣誉将于4月初公布。[page_break]

陶虹现身提名晚宴[page_break]

黄建新和陶虹揭晓提名名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