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宫中残酷史》宋善美赤裸的母乳哺乳尺度大 网友褒贬不一

http://www.yule.com.cn 2013-03-25 08:10:44   来源:   

《宫中残酷史》宋善美

    JTBC电视台新周末剧《宫中残酷史》中赤裸的镜头成为了舆论的焦点。

    以朝鲜仁祖时代为背景的电视剧《宫中残酷史:花的战争》(以下简称《宫中残酷史》)在3月23日播出的第一集中,饰演世子妃的宋善美被送去清朝做人质。当天,与孩子的生离死别以及将要远离故土的痛苦让她留下了眼泪,她给孩子唱起了摇篮曲并且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给孩子喂了奶。这一情节违反了王室中世子妃不得直接进行母乳哺乳的规定,演出了一个凄美的场面。这场戏中宋善美的胸部曲线赤裸裸地展现在镜头中,在网民中间引起了一片热议。

    导演卢宗赞(音)曾在3月19日举行的《宫中残酷史》制作发布会上爆料剧中将出现大尺度镜头,称“将在可以允许的范围之内极尽煽情场面”。由此,从3月23日播出的第一集开始就出现了女俘虏赤裸背部镜头的《宫中残酷史》今后将如何在煽情和写实中找到平衡,开始备受人们关注。

    该剧播出后,网民们纷纷通过SNS和节目公告板等渠道表达自己的看法,有人表示“母乳哺乳很正常嘛”,“认为母乳哺乳奇怪的想法反而更加奇怪”等,也有人表示“就算是写实,也有些太煽情了”等,意见不一。

    《宫中残酷史》讲述为了独占王宠而展开殊死权斗的女人们故事。《宫中残酷史》首播当天的收视率为3.1%,高于前剧《无子女便是福》首播时的收视率(1.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