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gbang大成“不安感-压迫感很强烈”

http://www.yule.com.cn 2013-03-25 08:20:41   来源:   

大成

    日本Oricon榜单登载了对Bigbang成员大成4次采访的内容。上月27号在日本发售首张个人专辑《D’scover》的大成,获得了Oricon周榜单的第2位,创下了韩国组合出身的个人歌手中最好的成绩,并成功出道。

    从4号开始连载的大成的采访中,讲述了此次个人专辑发售前的心态,他坦率地说道“不安感和压迫感非常严重”,还透露同组合的成员胜利给他推荐了几首歌,并给予了他很多好的建议,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他还讲述了“我非常害怕鬼怪”、“对比我年长的亲姐姐尊重的原因”、“第一次见到Bigbang成员们时的印象”等,并讲述了其间很多不为人知的、他个人的小故事。

    在日本成功以SOLO歌手出道的大成23~24号将在神户世界纪念厅开启日本巡演“D-LITE D’scover TOUR 2013 IN JAPAN ~DLIVE~”。此次演出本来仅打算在2个城市举办4场演唱会,但由于当地粉丝们的热情和火爆反响,最终决定在19个城市举办25场演出。大成的首次个人日本巡演将于今年6月18号在横滨Arena落幕。

来源韩国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