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信惠亚洲巡演首站,性感热舞辣翻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3-03-25 09:56:30   来源:   

朴信惠

    朴信惠经济公司S.A.L.T.娱乐公开了3月19日朴信惠在菲律宾的首场粉丝见面会现场画面,最为第一位韩国女演员的亚洲巡演,朴信惠16日下午在菲律宾马尼拉与当地粉丝及记者近距离接触,见面会气氛十分热烈,空前成功。借出道10年之际,以《2013 PARK SHIN HAE ASIA TOUR : KISS OF ANGEL》为主题将在亚洲6国进行,作为见面会第一站,从机场开始,朴信惠就受到了粉丝和记者阵炙热的欢迎。

    2小时的活动中,朴信惠演唱了电视剧OST,大秀性感热舞,还演唱了狂练了一周的菲律宾歌曲《Kailan》,现场欢呼尖叫声爆棚,这让首场表演的朴信惠感动不已。朴信惠接受采访时表示感谢说“菲律宾最棒!谢谢大家,菲律宾粉丝们给我带来了好运,我感到很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