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imeZ参加《中国TOP排行榜》拉票会 与乔任梁同组PK

http://www.yule.com.cn 2013-03-25 10:00:49   来源:   

TimeZ拉票互现场

TimeZ拉票会现场

    中国娱乐网讯 “时光系”偶像组合TimeZ近日参加了在济南举行的“蒙牛绿色心情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系列活动五城拉票会”,与“TOP STAR”的另几位代表偶像乔任梁、刘忻、潘辰现场进行对抗式的拉票表演。TimeZ虽然是刚出道仅五个月的新人组合,但是拉票会现场人气非常火爆,不仅有大批歌迷到场支持,更准备了超大幅海报来力挺TimeZ。

    拉票会现场,TimeZ与前辈乔任梁同组PK,面对唱跳实力俱佳的大前辈,TimeZ六位帅气的大男孩丝毫不敢松懈,精心准备了三首歌曲,分别是热情动感的《偶像万万岁》、深情无比的《摘下一万颗星星》和阳光气息十足的《让爱绽放》,这三首不同风格的音乐给台下观众带来一股热情的“阳光”气息。这次拉票会以“运动”的形式贯穿全程,TimeZ在现场与歌迷朋友亲切互动,和歌迷共度了一段美好的午后时光。

    据悉,TimeZ在本次颁奖礼上入围了“内地最佳组合”、“内地最受欢迎组合”、“内地校园人气组合”多个奖项。与此同时,TimeZ已经正式开始全国巡回宣传活动,即将举行首张EP《偶想万万岁》的全国签售会,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