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BLAQ天动变身撒娇美甲师 经常给2NE1朴山多拉做美甲

http://www.yule.com.cn 2013-03-25 11:00:17   来源:   

MBLAQ天动

MBLAQ天动出演MBC有线电视新电视剧《Nail Shop Paris》,变身为充满撒娇的美甲师。

25日,MBLAQ的经纪公司表示:"天动被选为《Nail Shop Paris》主演,与Kara奎利等一同拍戏。"

电视剧《Nail Shop Paris》以美甲店为背景,演绎出花美男美甲师们的一部浪漫搞笑剧。剧中,天动扮演美甲店"Paris"的忙内美男美甲师"Jin"一角。

据MBLAQ的经纪公司表示:"天动为了拍戏,去学习了美甲等,展现了对角色的爱意。这是天动第一次扮演主演的电视剧,会有很多微不足道的地方,天动也是在挑战并努力多样的领域。请大家多多支持他,关心他。"

得知消息的网友们纷纷表示:"很高兴天动加入!","我们支持你,天动!","很好奇天动的美甲实力!","在家里也给姐姐朴山多拉美甲吗?"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