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车胜元,出道17年演员的谦虚…“我也就那么回事”

http://www.yule.com.cn 2013-03-25 13:24:01   来源:   

车胜元

    演员车胜元最近参与了有线频道tvN“白智英的People Inside”的录制,他的谦虚发言吸引了很多人关注。25号上午,据制作组透露,车胜元在节目录制时说道“我觉得我的外貌也就那么回事”。他还说道“虽然不知道今后会变成什么样,但为了不将那样的一面展现在大家面前,我会努力的,希望不会花费太多的时间进行自我反省和省  察”。接着车胜元说道“在我身体里存在的东西我都想用得恰到好处”。

    车胜元是出道17年、国内最棒的明星。车胜元的这席话也恰如其分地反应出他本人的谦虚。制作组说道“时隔1年4个月后参加单独脱口秀节目的他比任何时候都要认真,他诚实地讲述了很多故事,展示出与众不同的一面”还说道“在节目录制过程中,他一直都非常谦虚,让人不知不觉就觉得他不愧是最棒的明星”。

    车胜元在节目中讲述了出道后第一次演戏时所发生的各种各样的小故事,还透露了从模特转型为演员时做出的认真反省的结果。该节目将于25号下午7点(韩国时间)播出。车胜元最近出演的《给我火之战车》已结束在韩-日两国的演出,随后将出演张振(音译)导演执导的《高跟鞋(暂译)》。

来源韩国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