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苍井空中式旗袍亮相成都糖酒会 大秀书法“酶好生活”

http://www.yule.com.cn 2013-03-25 17:25:58   来源:   

    “苍老师终于来成都啦!”3月24日,苍井空在微博上自爆行程,用一贯娇嗔可人的语气感叹道,“到啦\(*´▽`)/!成都太热的!明天怎么穿?现在练的字@奇魅植物酶大会可以很快看啦,明天见!”。看来,可爱的苍老师跟铁杆粉丝卖了个关子,更有网友直呼“我们要看比基尼”!而3月25日,在传言其千万代言的奇魅植物酶招商大会上,苍井空以一席中式旗袍亮相最终华丽全场,而其遒劲的中国书法——“酶好生活”更是引来全场惊呼。

    3月25日,人气女神苍井空不负众望身着华丽中国风旗袍惊艳亮相奇魅植物酶招商大会。苍井空传统服饰尽显东方魅力,脚踩高跟鞋又流露出小小性感。这独具东方风韵的服饰,与苍井空的曼妙身材、精致妆容配合的恰到好处,妖娆妩媚尽在那一颦一笑间,现场粉丝更是赞美苍井空总是散发一种“挡不住的古典与性感”。

    另外,苍井空自从进军中国娱乐圈以来一直苦练中文书法。此次,她在糖酒会的奇魅植物酶招商会上再一次大秀拿手的书法。当时全场人员纷纷宁静,苍井空更是保持甜美的微笑,自信地书写起来,落笔苍劲有力,挥洒自如,“酶好生活”四字更是在万众期待中诞生。只要是苍井空所到的地方,定是人潮涌动,苍井空更是亲切的与大家留影合照。这样看来,取得如此好的宣传效果,厂家这次的“千万代言”的巨额费用没有白掏。[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