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爽高鼻梁大变样被疑整容 引网友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3-03-26 11:16:56   来源:   

 

郑爽高鼻梁大变样被疑整容

郑爽高鼻梁大变样被疑整容

郑爽高鼻梁大变样被疑整容

郑爽整容前

        90后女星郑爽因凭借《一起来看流星雨》中的“楚雨荨”一角色一炮走红,而郑爽清纯稚嫩的小家碧玉气质也受到不少粉丝的追捧。昨天(3月25日)郑爽现身某活动,粉丝晒出了其现场的照片,不少网友惊叹:不会吧,这是郑爽吗?

  3月25日夜间“低调得坤坤”、“sweetyhs”等网友在微博中晒出了多张郑爽出席活动的照片。照片中的郑爽一改此前稚嫩可爱的风格,身着一条长纱裙,长发挽起,走起轻熟女路线,与以往大不相同。除了气质上的改变,五官上似乎也有些许的变化,网友们也惊讶的表示:“这确定是郑爽吗?”并质疑是不是整容了?有网友分析指出郑爽的鼻子比以前高,嘴型也教以前不同,颧骨变高了。而如今轻熟女风格的郑爽被指与佟丽娅有些相像,也有网友指出像Angelababy。

  对于网友质疑郑爽是否整容,郑爽经纪人胡珊一笑,并表示:“网友多心了。”经纪人同时也指出郑爽之所以与之前大不同,可能是因为当天活动的妆容以及穿着上变得成熟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