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承宪-金圣武,两个男人的义气和友情

http://www.yule.com.cn 2013-03-26 13:01:45   来源:   

宋承宪和金圣武

    《男人恋爱时(暂译)》中宋承宪和金圣武展示了黏糊糊的友情和义气。将接档MBC水木剧《7级公务员》,于4月3号首播的《男人恋爱时(暂译)》中,宋承宪和金圣武分别饰演韩泰尚(音译)和李昌熙(音译)。无限耿直的韩泰尚(音译 宋承宪饰)和通过雄心与自信心勇敢团结在一起的李昌熙(音译 金圣武饰)。两个男人的友情和哀切的凝聚力有望突破观众的心墙。

    剧中李昌熙(音译)为了亲信弟弟李在熙(音译 延宇振饰)而牺牲自己,绝对忠诚于韩泰尚(音译),是一个拥有母性的人物。他决心终身忠诚于帮助李在熙(音译)的老板韩泰尚(音译),无比信任弟弟和韩泰尚(音译)。宋承宪和金圣武早就已经展示了他们男子汉之间的友情,在现场内外都保持着独特的关系。金圣武向前辈宋承宪讨教演技,而宋承宪对后辈演员也是毫无保留的倾情相助,氛围非常融合。

    不仅如此,宋承宪还说道“对于韩泰尚(音译)来说,李昌熙(音译)是一个有义气、值得信任的弟弟。拥有雄心壮志和自尊心的他是一个无法被忽视的人物。与金圣武相互安慰的演技也能使得观众们的心嗡嗡响,应该会给他们很多的感动”,两人的演技也让观众们都非常的期待。

来源韩国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