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星跳跃》 阿sa来了 与田亮自创“拉手跳”

http://www.yule.com.cn 2013-03-28 09:06:09   来源:   

阿sa进入训练场地

    中国娱乐网讯 由浙江卫视与新丽传媒联合制作的大型公益明星跳水真人秀《中国星跳跃》将于4月开播。今日,节目组对外公布,香港人气女星阿Sa将重磅加盟。

    据悉,虽已在深圳密训3天的她,但由于极度恐高,但阿Sa始终停留在池边“扎冰棍”的“0米台”水平,为此明星教头田亮火速奔赴深圳“救场”,化身“治愈系”教练,对其进行一对一小班辅导训练,而其一句“I JUMP YOU JUMP”的打趣加油,更是让阿Sa全身心放松。为了能让阿Sa克服恐高,田亮不惜做“人肉气垫”,并与其首度实现了高台“拉手跳”,让阿Sa立时治愈“恐高”,当天实现0米到5米质的飞跃。阿Sa还与田亮现场打赌约定,如果田亮示范10米高空翻转跳,阿Sa也愿意“更上一层楼”。

    阿Sa救生圈上阵

    田亮:你是在侮辱我吗

    虽然跳水零基础,阿Sa却自爆爱水情结深“小时候的我去郊游每当见到有水的地方,就会立即马上脱光光玩水”。但跳水远不止克服水性这么简单,据悉,阿Sa已在深圳秘训3天,由于恐高严重,在明星教头田亮到达之前,只能停留于岸边0米跳的水准,她还是坚持保证每次长达 5个小时的练习,由于不得要领几乎次次下水都会被水“猛灌”,连喝数日“泳池水”的阿Sa,不想重蹈覆辙,竟然出动了游泳圈。这一幕恰巧被当天赶来的田亮逮了个正着,田亮打趣嗔怪道“你是在侮辱我吗,你觉得有我在还需要游泳圈吗”。虽然遭到教练“责备”,田亮的话却令阿Sa安全感大增,在田亮指导下,她竟很快独自完成了1米和3米台的跳跃,实现三天训练来的 “0”突破。

    教练田亮很“治愈”

    携阿Sa“拉手跳”击碎恐高

    阿Sa恐高十分严重,据说,她的跳水姿势至今都锁定于 “扎冰棍”,只因不能接受头朝下,看到悬空状态就会心跳加速。对此田亮训练中采取了“怀柔”政策,他先是亲自带阿Sa从一米台到十米台轮番走一遭,感受高度,当站在十米高台时,阿sa已经吓到只能趴在地上,稍有不妥就尖叫连连。之后实跳过程中,田亮也一直贴身保驾护航,在阿sa成功完成1米跟3米的跳跃后,再也不肯增加高度。田亮便使出狠招“拉手陪跳”,“跳水其实很简单,鼓足勇气高喊一声,一下就好”,听到田亮甘做人肉气垫,阿Sa终于走上5米台,于是两人呼喊着拉手跳下5米台,田亮真是堪称“治愈系教练”,一秒钟击败阿Sa“恐高症”,完成了当天训练质的飞跃。

    “I jump you jump”

    田亮阿Sa水边“打赌”

    对教练的崇拜心理作祟,使阿Sa提出要看田亮“冠军跳”,“想看几米随便你点”,不料对方贪得无厌即刻加码“可以空中翻转吗”,田亮也借机设局”如果我高空翻转,你就要跳7米”,阿Sa表示有失公平“我30年从没跳过水,可你是世界冠军呀”,田亮也做可怜状“其实我也有9年没有跳过水,都没人教我,我还要来教你”,这一计成功说服阿Sa,两人当场约定 “I JUMP,YOU JUMP”。[page_break]

阿sa亮相中国星跳跃[page_break]

阿sa稍事休息[page_break]

阿sa做准备活动[page_break]

田亮与阿sa手牵手[page_break]

田亮与阿sa一同跳下[page_break]

田亮与阿sa一同入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