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幽灵》金恩熙与《树根》PD携手打造韩国版《24小时》

http://www.yule.com.cn 2013-03-29 08:54:17   来源:   

PD 金恩熙

    通过SBS《Sign》和《幽灵》引领韩国刑侦剧走向新开端的金恩熙作家与《树大根深》申景秀(音译)PD携手登上晚间剧场的最顶峰。金作家的下部作品《3天Three Days》(暂译)很有可能于今年下半年在SBS播出,事先将完成一半的这部作品故事基础非常扎实。

    通过去年8月剧终的《幽灵》,展示出深度吸引力的金作家,为了下部作品《3日Three Days》能有更完美的剧本已开始着手书写。该剧大约有20集。金作家的上一部作品《幽灵》引发了一阵犯罪刑侦综合症,还被称为是《Sign》第2季。帅气的演出和影像效果、稳固的故事情节、无法预测的反转等都成为了焦点。

    与胡乱打着专职电视剧幌子只讲爱情的电视剧不同,这些作品主要都是讲述网络搜查队员生活的,在精细的打造下成为了名牌电视剧并受到了很多人瞩目。正在创作中的《3日Three Days》是发生在青瓦台警卫员中的故事,讲述了3天时间内发生的事。金作家特有的男性,粗线条这次又会怎样组合,现在该剧就已经牵引了很多观众的心,大家都非常期待。

来源韩国通[page_break]

    对此,制作公司Goldenthum pictures(音译)一位发言人透露“金恩熙作家确实在准备下部作品。这部作品是在下半年的9~12月左右播放的水木剧。除此之外其他细节都是很灵活的。有很多想向大家展示的东西,这部作品也将以提前写完一半后再进行拍摄的形式与大家见面”。还说道“这部剧将成为韩国版的《24小时》。金恩熙作家特有的一面将会如实地展现出来。虽然目前无法透露具体的内容,但比《Sign》和《幽灵》更加尽心动魄”。

    金作家因丈夫张恒俊才走上了编剧这条路。以李秉宪、秀爱主演的电影《那年夏天(2006年)》出道。成为TV电视剧编剧后,创作了《丰年公寓(2010年)》、《Sign(2011年)》、和《幽灵(2012年)》,每年都会有新的作品问世,同时她的实力也得到了认可并成为了人气作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