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秦岚幽默回应徐峥邀约:不要食言

http://www.yule.com.cn 2013-04-01 09:59:29   来源:   

秦岚端庄优雅

秦岚微笑亮相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秦岚身着一袭桃红色连体衣现身上海出席商业活动。春日的跳跃颜色加上皮质手套的搭配,令其一亮相就十分抢眼。不久前,秦岚曾与徐峥一同现身为某鞋履品牌站台,徐峥当即“放话”,如果导演新片会邀请秦岚出演。发布会上,记者就此向秦岚求证,秦岚幽默回应,“希望徐峥导演不要食言。”

    日前,秦岚和徐峥双双受邀成为某国际鞋履品牌新一季的行走风尚大使,两人一同出席了该品牌举办的新品发布会。因处女座《泰囧》成为了华语票房冠军的“黑马”导演徐峥一现身就被追问起续集的拍摄计划,而此前从未公开表示《泰囧》会有续集的徐峥首度开腔肯定了此事。当被问及新片的演员问题,徐峥幽默表示会邀请身边的秦岚出演。发布会上,秦岚再次公开露面,记者也就此询问她本人的态度,秦岚也幽默回应,“一直非常喜欢看徐峥演的戏,希望徐峥导演不要食言啊。”

    此外,近来全力进军歌坛的秦岚也表现不俗,个人EP《一肩之隔》上线不久,4首新歌中就有3首闯入百度新歌榜前50,令秦岚活动上难掩喜悦,同时她也忍不住感叹,出道十多年再做“新人”着实有些忐忑,“出道拍戏这么多年,现在重新选择做一次新人,做一个歌手,确实挺忐忑的,但有时候人是需要不同的挑战嘛,在不同的领域可以学到更多的东西,对今后演戏也会有帮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