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野王》秀爱拍摄现场变身关怀女神 百合似的微笑令人注目

http://www.yule.com.cn 2013-04-03 11:03:02   来源:   

 《野王》秀爱

    以“恶女”形象生活了四个月的秀爱现实生活中是怎样的呢?

    最近秀爱在SBS周一周二剧《野王》的玉水洞山村的再开发预定拆迁地区进行了拍摄。场面是她在剧中饰演的多海在参与石太一(郑浩彬饰)候选人的选举运动时附近房屋发生火灾,她立即提着盛满水的水桶跑向火灾现场。

    当天,秀爱因为非常投入自己的表演,跑着跑着失去了重心脚步不稳,被水泼了一身。本应泼到起火的水柱上,结果反倒撒到了自己的身上。这原本会让人气馁的场面却被秀爱用开朗的笑容化解了。另外,天气寒冷,非常辛苦,连自己的手都被冻僵了,但是秀爱首先关心的却是在火灾现场一起搬送水的群众演员们。

    四个月的时间里一直跟秀爱在拍摄现场相处的某工作人员说“虽然剧中秀爱饰演的是‘背叛女神’,但在拍摄现场她却被称为‘关怀女神’。即使拍摄日程很累,但她依然面带百合似的微笑。”

    秀爱平常在拍摄现场总是用心地阅读剧本,对自己的拍摄戏份大部分都亲自到监视器前确认。当天的拍摄中,秀爱为了最大限度地表演出跳进着火房子里的真实性,甚至接近了火焰的中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