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dragon粉丝 为独居老人和缺粮儿童捐赠大米

http://www.yule.com.cn 2013-04-03 15:08:12   来源:   

G-dragon

    G-dragon的粉丝们捐赠大米。组合Bigbang成员G-dragon于上月30号、31号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体操竞技场举办了演唱会“2013 G-DRAGON WOLRD TOUR : ONE OF A KIND”,粉丝们送来了大米为其应援。共计9,91吨,足够8万2千名儿童吃一顿。

    这些大米是由国内以及美国、英国、日本等14个国家的粉丝们,为了给G-dragon的个人演唱会应援而捐赠的。9.91吨大米在G-dragon的指定下已给缺粮儿童和独居老人们送去。G-dragon所在的组合Bigbang去年3月在Bigbang演唱会中也将收到的大米和煤炭等应援物送给了贫困的邻居们,可以看出他们的一片爱心。

来源韩国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