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觉原创段子爆红网络 刘烨“撒娇”求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3-04-08 08:06:47   来源:   

黄觉正在拍摄《金战尖兵》

黄觉也经常分享家庭温馨照

    中国娱乐网讯 “由于性格太内向、做不出抢着结帐这样的事。”这句话最近几日在网络很火,而它的出处则来自于微博认证为“摄影艺术家、舞蹈艺术家”的当红男演员黄觉。这句话不仅引得陈坤等圈内好友纷纷转发,连最近很活跃的“火华社”社长刘烨也赶来凑热闹,与黄觉在微博上跟说相声一样逗哏、捧哏你来我往,令人忍俊不禁,而更有不少网友开始为了“萌帝”的称号究竟给谁而大伤脑筋。

    据悉日前黄觉正在云南腾冲赶拍新剧《金战尖兵》,因该剧讲述的是新中国成立初期西南地区第一套人民币发行的故事,属于并不多见的“金融谍战剧”。饰演解放军的黄觉每天着厚重的军装在近三十度高温下拍摄,加上戏份吃重工作量着实很大,连在微博上他也不忘发牢骚称:“以后再也不演解放军了”。不过虽然拍戏辛苦,但每天与儿子“小核桃”视频互动,微博上与网友插科打诨倒也很是欢乐,尤其是后者想必已成为黄觉拍戏之余最有效的调剂法宝,探班媒体经常能看到他窝在一边捧着手机玩个不停。而看过黄觉微博的人都知道,他经常会将生活中的有趣经历用幽默逗贫的方式与大家分享,同时也会不计形象自我调侃,让不少人都觉得黄觉这样的明星没有距离感,甚至怀疑现实中看似腼腆忧郁的他有点“精神分裂”,但也同时被萌得一塌糊涂。对此黄觉还跟网友较起了真儿,发帖问大家“萌是cute还是lovely呀?我think着、萌=slut”引得众网友无奈汗颜。

    不过,黄觉的耍贫逗乐风格也立刻让不少网友想到了另一位以幽默段子著称的男星刘烨,两人同样曾大走“忧郁型男路线”,可一到了网络世界他们就成了段子高手,极尽搞笑之能事,还有人提议他俩干脆合开个网络德云社算了。不过刘烨却否认两人风格相撞,面对网友“要将2013年度萌神的称号花落觉哥(黄觉)”的呼吁,他立刻留言称:“大黄我了解他,他是真真的在讲生活感悟,他是真真的一口气灌一大瓶可乐都不带打嗝的。我可不一样,随便一撩头发都散落一地一地的小萌渣”,即便如此言语间似乎与黄觉也有点“英雄惜英雄”的架势,并语带“撒娇”地回黄觉说:“回个粉呗,觉觉,你都不关注我。”令围观网友直呼“节操尽失”。而黄觉也不忘拿刘烨开刷称:“我觉得应该协助刘烨接受定期的电击治疗”。看来,两位男星间的“亲密”互动跟他们的作品一样精彩有看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