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结婚前夜”金康宇 金孝珍 李沇熹 玉泽演等演员确定

http://www.yule.com.cn 2013-04-08 16:28:38   来源:   

电影“结婚前夜”继金康宇和金孝珍之后确定了朱智勋、李沇熹、玉泽演、马东锡、Guzal、李熙俊、高俊熙等主要演员。

制作公司8日表示确定金康宇、金孝珍、李沇熹、玉泽演、马东锡、Guzal、李熙俊、高俊熙等人出演。“结婚前夜”讲述婚礼一周前4对情侣经历不安与压力的故事。

剧中金康宇是棒球选手出身的角色,首次挑战浪漫喜剧。金孝珍饰演金康宇的恋人是一名医生。

李沇熹扮演结婚之前在新的爱情前矛盾的美甲师,动摇她的心的人是网络漫画家朱智勋。李沇熹的未婚夫角色则是有能力的厨师玉泽演。

此外马东锡与Guzal是国际情侣、李熙俊出演如果是高俊熙说的话天上星星也能摘下来的医院科长角色。

“结婚前夜”将在本月开始拍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