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具荷拉与日本国民演员福山雅治 组成项目组合

http://www.yule.com.cn 2013-04-09 08:53:20   来源:   

福山雅治 具荷拉

    韩国偶像女团的具荷拉将参加日本富士TV电视剧《伽利略》的OST。DSP传媒公司称‘具荷拉将与《伽利略》的男主人公日本著名歌手福山雅治组成叫HARA+的项目组合,演唱该剧OST’。他们正在进行电视剧主题曲《爱之魔力》的韩语版本作业。
 
    具荷拉之所以决定参与该项目组合是因为,该电视剧已确定将于5月份开始在韩国播出。《伽利略》将从5月6日开始,通过MBC的女性频道《MBC女王》,正式开播,届时韩国观众可以听到具荷拉演唱的OST。尤其是,与日本国民演员和著名歌星福山雅治一起演唱电视剧OST,而且两人都在韩日两国深受粉丝热爱,因此对他们的音乐合作,很多人表示出极大的关注。

来源韩国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