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洁周家蔚张雨绮 公开场合称“守身如玉”仍为处女的十大女星

http://www.yule.com.cn 2013-04-10 14:27:12   来源:   

    新一轮的“鉴婊行动”又轰轰烈烈,最近的热词“绿茶婊”又让许多女星纷纷躺枪,娱乐圈本身就是一个复杂的圈子,绯闻不断,内幕不停,一些桃色新闻总是难免的,但还是有很多女星坚称自己仍是“处女之身”,到底是不是,也只有当事人知晓了!

1、谢芷蕙——“令人费解的处女”

    说到谢芷蕙可能还是有一部分人不知为和人,但是提到陈冠希就无人不晓了,嫩模谢芷蕙和陈冠希的感情牵扯早已是为人所知,当时的激吻照片更是在网络上传得沸沸扬扬,后来谢芷蕙在媒体面前指责了陈冠希,还一边为自己辩解“我仍然是处女之身”,这就奇怪了,照片都有了,装什么装呢。

[page_break]

2、陈见飞——“我是基督教徒,反对婚前性行为”

    陈冠希的姐姐陈见飞私生活和自己弟弟一样,四处留情,绯闻一堆,私生活更是被爆出非常混乱。可这位“风流韵娘”还公开声称自己是基督教徒,反对婚前性行为,摆明了忽悠大众,不知道陈见飞是为求心安还是在演哪出戏。

[page_break]

3、何洁——傻妞不谈“性”

    何洁之前与释小龙的恋情闹得沸沸扬扬,许多消息在网上流传开来,可能是抵不住流言蜚语,两人最后还是分手了。几次下来。出席一些公共场合,何洁还频繁跌倒,甚至还公开谈“性”,声称自己并没有性行为,这,明显可以被归类到“傻妞”行列了嘛,有些事说不清说不好就别乱说啊!

[page_break]

4、周家蔚——“白天是处女,晚上一秒变骚女”

    关于周家蔚的绯闻不断,但周家蔚面对外界的质疑,仍然 “处变不惊,说自己是一个保守的女人,连被男朋友碰到了都觉得弄脏了自己,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唯一真实的是这个“怕被弄脏”的处女曾穿着三点式在台上四处走,难怪有人会将她归为“白天是处女,晚上一秒变骚女”的行列中。

[page_break]

5、蔡少芬——“为母还债深陷情海”

    为了替母亲还掉大笔债务,蔡少芬曾经被迫接受了一名富商的包养,期间还与其他男星如吴奇隆传出绯闻,现在嫁给了张晋总算是了却了一番心事,让自己的曲折人生有了落脚处。蔡少芬大方地面对记者提问,表示“自己反对婚前性行为 ,自己在婚前仍然是处女”,都被富商包养了居然还是处女身,你信不信呢?

[page_break]

6、干露露——“全裸女星”

    为了搏出位,干露露算是把自己的老底都奉上了,两部全裸视频以及全裸照片在网络上炒得沸沸扬扬,露骨的视频和照片可骗不了人,干妈妈却每次在公开场合都声称自己的女儿还是处女之身,非常的清白,这种炒作的心理无非是想红罢了。

[page_break]

7、容祖儿——“未开封的处女”

    容祖儿自从与何韵诗传出同性恋绯闻后,大胆承认了自己的性取向,已经迈入大龄剩女的容祖儿今年三十几岁,在面对记者提出的关于大龄剩女的问题时,从容不迫地回答了:“我不是很理解‘剩女’这个形容词,我都还未开封呢,又何来剩?”巧妙的回答,看得出容祖儿确实机智过人,也不难看出祖儿还是处女呢。

[page_break]

8、张雨绮——“即便失意也不失身”

    张雨绮和汪小菲的绯闻闹得轰轰烈烈,最后却以分手收场,之后还和导演王全安恋上,两人闪电式地完婚,还大张旗鼓地晒了自己的蜜月照片,甜蜜气场震翻了所有人。张雨绮在和汪小菲分手后曾经公开自己还是处女之身,但从大胆秀恩爱的行为来看,似乎不是那么一回事儿。

[page_brea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