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方神起昌珉与f(x)宋茜的热恋绯闻真相 没牵手只是擦肩而过

http://www.yule.com.cn 2013-04-11 08:35:04   来源:   

东方神起昌珉与&f(x)宋茜

10日上午11点30分(韩国时间)播出的tvN《eNEWS》集中采访了陷入荒唐的绯闻的明星们。

最近,东方神起昌珉和f(x)Victoria(宋茜)因粉丝们的猜测,陷入热恋绯闻。粉丝和网友们指出来的证据中,一个是俩人用同样的手机链。但该款手机链本来是按照生日月份而造的,共有12款式成品。因为昌珉和Victoria的生日都是2月份,所以手机链的款式也一样。

另一个是俩人在舞台手拉手的视频。经分析视频结果显示,昌珉和Victoria的手只是擦过去而已。

在网络上非常容易看到明星们的热恋证据,比如明星们穿戴同样饰品,粉丝们往往猜测偶像们是否在热恋,其中大部分不属实。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