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志玲大S陈慧琳 带着吻痕到处招摇的女星

http://www.yule.com.cn 2013-04-12 11:08:22   来源:   

 

林志玲

   近日,林志玲出席品牌活动,一身黑裙外搭干练夹克亮相的林志玲美艳依旧,脖间惊现红斑疑似吻痕,现场更是大秀美腿电力十足。林志玲现场公布男友标准,至少不能比自己个头低,要帅。

[page_break]

    其实,这不是第一次了,早前,林志玲脖子上曾出现一处怀疑是“咖喱鸡”的吻痕,对此,林志玲十分惊讶地摸着颈说:“有吗?在哪里呀?我怎么不知道。”经理人随即出来解围说:“你们真无聊,只是对颈链敏感而已。”

[page_break]

  孟茜

   2013年1月31日,《爱情不NG》在京举办了以“贺岁不NG”为主题的首映发布会,主创全员出动欢笑不断。首映结束后,《爱情不NG》的红毯仪式也顺利进行,应接不暇的大咖阵容让这场红毯仪式亮眼璀璨,孟茜着爆乳装现身胸口现吻痕。

[page_break]

  苟芸慧

    2012年10月14日,香港,一年一度的美丽约会莎莎妇女银袋日活动在沙田马场隆重举行,当天的活动吸引了不少名人明星出席助阵。曾陷“车震门”的香港女星苟芸慧突然被几位助手围着保护,原来是她的长裙松脱,助理们忙着为她整理,不过“整理”过后的苟芸慧亮相时胸前多出一条疑似吻痕的神秘红印,瞬间引来摄影师集体追拍。

[page_break]

  高圆圆

   2009年6月27日,北京,电影《寻找成龙》首映当日举行。高圆圆自打与于小伟的恋情曝光后一直保持高调姿态,出席活动也一副甜蜜神色,当日参加首映礼时不慎露出疑似吻痕的淤青,可见二人还在热恋期。

[page_break]

    董卿

  在继“哈欠门” “白字门” “凸点照”等事件后,央视主持人再度卷入风波。“央视一姐”董卿被发现脖颈带神秘红斑出镜。有网友指出,该神秘红斑实为吻痕,在网友上传的照片中,可以清晰地看到董卿脖子上有一块红色痕迹。图片中的董卿妆容精致,目光专注,状态和平时主持节目时无异,而她蓬松的长卷发也让脖子上的红色痕迹非常明显。

[page_break]

   陈慧琳

  Kelly陈慧琳即将与男友刘建浩(Alex)结束爱情长跑前,为其代言的珠宝品牌走秀,她敬业地穿上全白色抹胸晚装登场,丝毫不吝啬地大秀美肩,记者更在Kelly右胸接近肩部处发现一处疑似吻痕的红印,在珠宝映衬下异常显眼,看来Kelly与男友Alex确实爱得痴缠。

[page_break]

   薛凯琪

  薛凯琪(Fiona)曾与绯闻男友方大同拍摄合唱歌《复刻回忆》MV,留有一把长发的Fiona掩不住颈部的红印,令幕后工作人员非常紧张,以为她搞什么!怎知Fiona还笑着解释道:“是呀!我的‘咖喱鸡’(吻痕)很明显呢!哈哈,其实我只是过敏长湿疹!”

[page_break]

    赵薇

  由张一白导演的《夜,上海》,赵薇和郭品超等主演的电影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赵薇郭品超张一白李灿森等均到场,赵薇脖子惊现吻痕。而《京华烟云》发布会上,赵薇胸前又现吻痕,项钻也难以遮住。

[page_break]

   李冰冰

  2008年1月11日,周渝民和李冰冰出席在成都举行的电影《蝴蝶飞》媒体见面会及首映式,两位演员却格外默契地共同穿上了黑色套装同场现身。席间李冰冰胸前淡红色的印记更是引来蓉城媒体众多猜疑,认为是绯闻男友留下的吻痕。据工作人员透露,李冰冰当天在成都的宣传行程非常紧凑,是一早乘飞机和周渝民从广东赶到成都的,入住酒店后,并没有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