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X女特工》孔维:痴心女子伤情恨

http://www.yule.com.cn 2013-04-12 14:30:01   来源:   

《X女特工》孔维

    中国娱乐网讯 由于敏执导,唐嫣,孔维,罗晋,吕一等人领衔主演的四十二集谍战偶像剧《X女特工》日前正在黑龙江,浙江,安徽,云南,东方五大卫视联合首播。剧中孔维饰演的麻辣教官孙维君为爱的纠结和不顾一切,令观者既痛恨又有几丝心疼。

    有人说,对于孙维君只能用一句话来形容,那就是: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孙维君的可恨自然不必多说,一次次的设局陷害钟离,罗逸菲和谭睿玲,玩弄心计,挑拨离间。可这一切的背后,也只不过是一个可怜的痴心女子为爱不顾一切的纠结与冲动。

    为了自己所爱之人,孙维君不惜虚度青春,放弃名分,在不见光的感情之下,她所能求的,也只不过是爱人的一点点怜惜。可当她发现自己付出的一切换来的爱情只是泡沫般的笑话时,她终于崩溃了。曾经的为爱不顾一切已经令她无法回头,她只能选择复仇,对抢走她爱人的人,以及她曾经的爱人。

    或许,从另外的角度看来,孙维君只是一个为了爱情不顾一切的痴心女子,只可惜遇人不淑,也用错了爱的方式。爱情本来就是自私的,只是为了高义山那样一个也许根本不懂爱的男人而错失自己,的确可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