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好声音”评委转身开价50万 可风遭遇骗局

http://www.yule.com.cn 2013-04-15 08:31:22   来源:   

可风遭遇“中国好声音” 涉潜规则被骗五万

可风微博截图

    中国娱乐网讯 近期娱乐圈负面新闻频发,又一重磅消息。刚刚发行新EP《不再改变》的歌手可风遭遇了一场选秀骗局!

    歌手可风在去年演出时结识了经纪人赵某,通过多次交谈中赵某谎称自己能帮助可风在艺人道路上更上一层楼,有渠道推荐可风上2013年《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并“包转身”,与此同时可风需要个人出公关打理费用五十万元,鉴于2012年在内地《中国好声音》的巨大影响力,期望有更好发展进度的可风面对这次难得的机会心里有很多质疑但是也有一点动心,通过一段时间的相处,曾一度有些质疑的可风也放松了警惕,后来在一次商演上可风又与赵某碰面,活动结束后,赵某约可风一起吃饭,又聊到这件事,交谈过后可风将当晚所结的演出费五万元留给赵某做为订金,并约定好一周后让可风带着音乐小样去见“中国好声音”的负责人,确认可风可以晋级后再支付30万,剩余款项比赛结束后付清。当一周后可风再次试图联系赵某的时候,赵某的手机一直处于无法接通的状态,可风这才意识到被骗了。

    目前内地各大卫视歌唱选秀类节目非常火爆对音乐有梦想的人也蜂拥而至,同时也给很多行骗的人提供了很好的行骗机会。事后我们也向可风本人和所在经纪公司证实了此事。可风本人也表示:“是我从出道到现在的一些经历让自己对于成功心切,想走捷径”。现在可风本人正准备通过公安机关来处理此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