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瑞希“20年来大家无视我的存在”

http://www.yule.com.cn 2013-04-15 08:46:52   来源:   

张瑞希

    演员张瑞希回想起20年的无名明星路。张瑞希参加了12号下午播出的SBS“Thank you”,并透露想让大家知道无名时期的她。张瑞希说道“儿童演员时也从没有担任过主演。常常饰演男女主人公的朋友一角。从儿童演员开始, 20年来我一直都是饰演的配角”。

    郑瑞希还说道“一试镜就落选。尽管我非常努力的准备了,但是一直都没有机会。每次都非常的失望,常常会痛哭。由于不想让在外面等候的妈妈看到我哭的样子,所以我总是独自收拾好然后出来。广播剧会长室对我来说就好像是魔窟”。

    接着张瑞希坦率地说道“虽然刚开始的时候非常讨厌抢走我主演角色的演员和导演,但那样只有我自己会觉得苦恼。当时我没有受到关注应该是我没有特别出众的地方”。她还说道“不管是不是主角,我都想得到大家的认可。最近,配角当中也有很多人有存在感。我也很想像那样大放光彩,想告诉大家我的存在”并说道“在《人鱼小姐》中,我梦寐以求的机会终于来了,因此我非常努力”。

来源韩国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