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弘基电影出道作5月30日上映 具有演员资质

http://www.yule.com.cn 2013-04-16 13:38:48   来源:   

FT Island李弘基将在电影“火热的告别”中作为演员展开大荧屏申告式。

“火热的告别”以去世前准备离别的临终关怀医院为背景,讲述患者与问题制造者偶像歌手一起追寻人生梦想的故事。李弘基饰演被卷入暴力事件被命令进行义工活动的明星。

剧中拥有可爱外貌和出众演唱实力的该角色虽然非常有人气,但事实是不知道何时就会引发事故的傲慢歌手,在医院因为始终一贯的蛮不讲理态度与饰演义工负责人的白珍熙发生事事冲突的激烈神经战。

随后以做义工时间算作2倍为条件,约定帮助参加摇滚乐队选拔的患者,看到患者在人生最后一幕努力追求不知道是否能实现的梦想,自己也有所感悟。

歌手出道前在儿童时期就积累演技经验的李弘基在FT Island出道到后也出演了“原来是美男啊”、“纪子去首尔”等电视剧。同时拥有乐队经历可以真实演出电影主人公。导演对李弘基评价说“具有作为演员创造很大成就的资质”。

“火热的告别”5月30日将在韩国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