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苏获封绿植领养推广大使 崇尚环保倡导低碳生活

http://www.yule.com.cn 2013-04-17 08:40:30   来源:   

马苏 图片

    中国娱乐网讯 由共青团中央、新浪微博、爱地球携手主办的“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日前正在全国900多所高校如火如荼展开。昨日,活动主办方共青团中央、新浪微博、爱地球联合宣布,将聘请“热播剧女王”知名实力演员马苏成为“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活动的全国推广大使。

    马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环保一直是我推崇的生活方式,在没有担任“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推广大使之前,我就和影迷一起参与过类似的活动,所以现在可谓轻车熟路。我们每个人都是二氧化碳的制造者,恰恰也是减排二氧化碳的希望所在。”马苏希望通过自己的影响力,让更多人加入绿植领养活动,实现自己的绿色环保梦想。

    “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是在共青团中央关怀下,新浪微博校园与iearth共同发起的绿植领养活动,旨在传递环保理念,唤醒全国大学生环保意识。2011年3月活动启动至今,已经先后进入上千所大学免费派发了各类绿植种子。种子变绿植的过程不仅是碳中和的过程,也是爱地球理念传播的过程。低碳环保的大学生生活,从一颗传播爱与生命的绿植种子开始。

    作为80后青年的杰出代表,马苏一直奉行着低碳生活和绿色出行,对于“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活动,马苏也一直热心关注着,从最初的自发参与种子派发活动到现在的“全国推广大使”,马苏坦言,环保是一件需要坚持做下去的事情,而不是凭借一时的热情和冲动。真心的爱护环境并且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保护环境,才是真正的绿色环保斗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