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视频:《杀戒》预告片 倪妮和张逗逗变身欢乐姐妹淘

http://www.yule.com.cn 2013-04-17 14:49:41   来源:   

视频:《杀戒》先行版预告片

剧情简介:

    电影《杀戒》中,倪妮和张逗逗继在《金陵十三钗》中互争秦淮河畔头牌后,熄灭了战火在电影《杀戒》中变身一对欢乐姐妹淘,二人在新片中饰演一对感情深厚、真挚的好朋友,倪妮饰演一位极富魅力的女性,使刘烨“相见便不相忘”直至无法自拔从而深深的爱上了她;张逗逗则透露在《杀戒》中与可爱的动物们上演了不少对手戏,还当了一把红娘撮合刘烨和倪妮这对恋人,但“成也萧何,败也萧何”,刘烨与倪妮爱情的彻底决裂又与她有着隐秘的联系。在《杀戒》中她们各有各的风情万种,身边从不缺乏男人的陪伴和暧昧追求者的跟随,牵扯出错综复杂的桃色纠纷,大有在新片中再争头牌之意,“谋女郎”倪妮和张逗逗在《杀戒》中的出色表演及现代版“双旦斗”的上演都颇具看点,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