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少芬、甘薇投身慈善 携手ChatON百万送爱心

http://www.yule.com.cn 2013-04-18 11:10:42   来源:   

贵州都匀市团山龙子心小学现场捐赠图

贵州水城县玉舍镇小河龙之心小学现场捐赠图片

    中国娱乐网讯 由乐视网携手ChatON共同发起的#爱心传递温暖#活动,于四月初进行第二批物资捐助活动,本次物资捐赠的总价值为二百余万元,主要捐赠对象是河南、贵州几所学校的孩子们。不同于第一批的物资捐助方式,本次并没有发起明星活动,而采用成龙基金会代为捐助的低调方式进行。

    为了确保所有的救助物资能准确发放到每个孩子手上,基金会没有选择寒假期间捐助,而特别在学生们基本都已在校读书的情况下进行物资的发放。作为乐视网慈善方的明星代言人,甘薇始终保持对贫困山区儿童日常生活的关注,也希望能够通过微博将“慈善”概念普及推广,“期待更多的明星志愿者,以水滴之劳汇聚大海的爱。”

    ChatON和乐视网联合发起的#爱心传递温暖#活动,旨在改善贫困地区的生活条件。这场慈善之行在2012年12月中旬启动,第一阶段的网络征集爱心历时一个月,引发众多网友的关注,除了在活动网站上留言祝福外,大家也在发挥微博时代“人人自媒体”的特点,尽最大可能将爱心通过微博和ChatON等渠道传递出去。强大的正能量吸引了蔡少芬、李威、刘芸、甘薇等明星的注意,他们加入到爱心传递活动的同时,也在微博里呼吁更多的人奉献爱心。

    据了解,此次善行被捐助的站点有:河南省新密市米村镇龙子心小学、河南省新乡龙子心智障儿童托管中心、贵州省都匀市小围寨办事处团山龙子心小学、贵州省六盘水市水城县玉舍乡小河龙子心小学、贵州省遵义市桐梓县黄连乡驻县城服务站等,共计四千余名学生,这也是该公益项目的第二场物资捐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