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S收SNH48为干女儿 欲借SNH讨口彩“生男孩”

http://www.yule.com.cn 2013-04-19 22:40:09   来源:   

小s收snh48为干女儿

小S对“爱女”赞赏有加

小s台上与“干女儿”拥抱

    中国娱乐网讯 4月19日,《康熙来了》原班人马小S、陈汉典、综艺教父王伟忠,携AKB48中国姐妹团SNH48一同出席了某品牌发布会。发布会现场小S仍不忘耍宝,不仅戏弄了陈汉典、王伟忠一番,还当场认中国天团SNH48为“干女儿”,甚至戏言收了SNH,下胎必定“生男孩”。

    话说有小S的出现一定会有耍宝,而发布会现场小S又一次验证了这个不争的事实。现场不仅和陈汉典延续《康熙来了》风格大耍嘴皮子,两人相互调侃、互揭老底之外,还不忘将自己恩师王伟忠戏虐了一番,“忠伟哥长发飘飘的样子比康永更美男啊。”以至于发布会演变成了两人的脱口秀表演。

    娱乐圈一直以来流行认“干爹”,不少艺人都有认“干爹”的经历,岂曾想到小S对当“干妈”颇有兴趣。和陈汉典、王伟忠一期“装疯卖傻”完之后,小S也不忘与AKB48中国姐妹团SNH48做一番交流,对这群萌妹纸的评价,小S不吝赞美之词,“在她们身上仿佛看到了自己女儿的影子,太爱你们了,真想收了你们,抱走给我当女儿的洋娃娃。”而SNH48表示很爱看小S的节目,更爱小S的本人,“如果小S姐姐能够认我们做干女儿的话,我们不介意当你女儿的洋娃娃。”话音未落,SNH48成员便一拥而上熊抱小S,并作辑向小S拜认母大礼。最后,小S不得不屈从于这群女生,全部收编为“义女”。 

    在随后接受采访时,有媒体追问小S为何收了SNH48为义女,是不是想当“干妈”过把瘾,小S笑言,“因为SNH读音有生男孩的意思,我一直都希望能生个男孩,家里姑娘成群了,缺个男生和她们打情骂俏。”不过话锋一转,小S认为4胎还没“备胎”,“但第4胎应该不会在现在,因为目前对生孩子没太大兴趣,所以收了群干女儿,这样比生孩子要省力的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