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延政勋退出“Top Gear Korea” 柳时元DannyAhn接替

http://www.yule.com.cn 2013-04-20 10:48:06   来源:   

    演员延政勋辞去有线频道XTM“Top Gear Korea第4季”的MC一职。 19号XTM有关人员说道“从Top Gear Korea第1季到第3季一直担任MC的延政勋与在第3季中担任MC的朴俊奎一起退出”。据这位有关人员透露柳时元和DannyAhn将成为28号首播的“Top Gear Korea第4季”的新MC,从本月初开始就与常驻MC金镇表(音译)一起拍摄。 

    对于延政勋退出的缘由,这位工作人员说道“没有什么特别的理由,只是行程上调配不过来”。担任新MC的柳时元以演艺圈代表选手被选为Racing Team EXR TEAM 106的导演。一起合作的DannyAhn去年5月出演了“Top Gear Korea2”的Star Rap Time,以1分58秒的记录展示了优异选手的本领。“Top Gear Korea4”是吸引全球170个国家观众的汽车综艺节目BBC“Top Gear Korea”韩国版的第4季。 

延政勋

来源韩国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