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承宪申世京约会剧照“预示浪漫的爱情”

http://www.yule.com.cn 2013-04-22 14:44:34   来源:   

宋承宪与申世京

    《男人恋爱时》公开了宋承宪与申世京约会的剧照,使得大家对剧情的发展充满了好奇。24号将播出的MBC水木剧《男人恋爱时》中,泰尚(宋承宪 饰)和美都(申世京 饰)进行了充满激动的约会,并度过了幸福的时光。美都对只想着自己的泰尚所表现出的真情渐渐打开了心扉,将通过恋爱情节瞬间性吸引观众们的视线。两人像普通情侣一般去了游乐场,并戴了  官方单品发箍,尽情享受愉快的外出时间。

    憔悴的男子汉泰尚在与心爱的女子美都约会时,露出可爱的表情和行为,陷入无限的幸福中。泰尚和美都的约会在首尔蚕室的一家游乐场中进行拍摄。他们的行为一一受到了人们的热烈欢呼和支持。在游乐场氛围下,宋承宪说道“很久没有来过韩国的游乐场了,没能好好地享受最喜欢的海盗船,有些可惜。

    不过还是希望来这里的人们都能多多关注电视剧并度过快乐的时光”。《男人恋爱时》摄制组说道“对于从没有抓过一次女生手的泰尚来讲,人生中最甜蜜、最入迷的时光正式和美都的约会。在节目之前,还会陆续公开泰尚和美都约会时的照片”,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

来源韩国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