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雅安地震杨幂上传捐款单照被疑作假 警察亲自出面辟谣

http://www.yule.com.cn 2013-04-22 16:12:25   来源:   

杨幂

    大陆四川雅安发生强震,死伤惨重,不少名人在第一时间于微博祈祷,艺人包括赵薇、蔡依林和“小猪”罗志祥都捐款赈灾。杨幂则在微博上传了一张捐款的翻摄照片,却遭网友质疑网页为“无标题文档”根本是作假,警察为此出面辟谣,希望大家不要以讹传讹,误会艺人的爱心。

    杨幂获知雅安地震传出死伤,以实际行动表达爱心,21日在微博上传捐款的翻拍照,并表示和男友刘恺威共同捐赠的20万人民币(约96.42万元台币),希望能够在第一时间传递到需要的人手中。[page_break]

杨幂捐款翻拍照

    蔡依林罗志祥闻雅安地震捐款,杨幂遭疑爱心作假。

    有网友根据截图质问网页地址在C槽,且标题竟是“无标题文档”,质疑杨幂后制了捐款凭证,对此,江寧公安利用地震传播的不实谣言进行全面澄清,并提到实际执行网上支付捐款的交易,完成后确实会转接到C槽的文件,为杨幂的爱心捐款提出解释,并提醒民众不要被一些虚假讯息蒙骗。[page_break]

赵薇

    赵薇、范冰冰捐款救济雅安。

    另外,大陆女星赵薇捐款50万人民币(约240万元台币),所执导的电影《致青春》最近在大陆上映,也捐出首映票房50万人民币(约240万元台币)。范冰冰和李冰冰也分别透过壹基金捐款30万人民币(约144.6万元台币)与20万人民币(约96.4万元台币)。

    台湾歌手蔡依林表示将与公司共捐出100万人民币(近新台币500万元)赈灾,周杰伦亦同;而王力宏21日在牛津大学演讲前,带现场学生为四川震灾受灾民众,默哀1分鐘,但不愿透露是否捐款。罗志祥除捐10万美元(约297.9万元台币)唱酬救助灾民,也透过微博号召粉丝捐血、捐赈灾物资。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