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秦岚站台称唱歌不赚钱 仅为了自己心愿

http://www.yule.com.cn 2013-04-22 16:51:59   来源:   

秦岚

秦岚亮相剪彩

秦岚与品牌高层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内地当红女星秦岚以一袭黑色裙装优雅现身上海,现场大方秀出其曼妙好身材。最近,秦岚发行了她的首张个人EP《一肩之隔》,新剧《滚滚红尘》的也在全国各地开播,以及在各地商业活动亮相,令她曝光度极高,难免被外界质疑频“捞金”,对此,秦岚笑言:“如果专心拍电视剧,捞金更厉害,但戏剧部分,我还是希望可以拿到更多好剧本,能有更特别角色打动我自己。”

    自从发行新EP后,秦岚又多了一重歌手身份,谈到唱歌,她表示:“大家也知道,其实做唱片并不赚钱,可能是了了一个心愿吧,我做事情永远都是自己开心就好。”女星出席活动,性感穿着常常会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此番助阵ELLE TIME and JEWLERY首饰店开张,秦岚透露自己已在“上下”都做好了保护措施,严防被拍到走光画面。(文/周君 图/佳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