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贾斯汀久违七年全新专辑中国上市 入选时代周刊年度百大影响力人物

http://www.yule.com.cn 2013-04-24 13:37:40   来源:   

专辑封面

JT 宣传图

    中国娱乐网讯 出身于N’Sync(超级男孩)组合的Justin Timberlake(贾斯汀),在推出上一张专辑《Future Sex/ Love Sounds》于2006年推出后,在音乐界好评如潮,并一举在格莱美、MTV音乐录影带大奖,人民选择奖上斩获多项大奖。随后多年,贾斯汀暂时将重心转致影视圈,并获得了艾美奖等多个重要奖项。2013年,在距上一张专辑发行七年后,贾斯汀带着他的全新专辑《The 20/20 Experience》(完美视界)再次回归乐坛!本专辑豪华版亦将于本月底引进中国内地,正式上市。

    这张世界歌迷期待已久的专辑,一经推出便在世界范围内再次掀起热潮。除获得89国iTunes专辑榜冠军外,更以首周96万8千张的销量空降全美冠军,成为2013年全美最强单周销量与贾斯汀本人的最佳专辑成绩,同时也在英国、澳大利亚、 加拿大、德国、爱尔兰、俄罗斯等地的专辑榜获得冠军佳绩。专辑中的首支单曲Suit &Tie,空降美国I Tunes冠军,该曲经过一星期的播放登上公告牌流行电台榜的第14位,成为自1992年10月3日该榜成立以来首周播放量最大的歌曲。《Suit & Tie》也让Justin成为流行电台榜上男艺人“空降”位置最高的男艺人,并最终获得公告牌单曲榜第3名的好成绩。
   
    除了专辑销量节节飙升,叫好又叫座外,贾斯汀最近还入选了时代周刊所评选的年度百大影响力人物之一。关于他的入选,评论写道“他的魅力,来自于他的对于音乐的诠释,从他的演唱中,你可以听到音乐创作者的情感,贾斯汀以如此年轻的年纪,就完成了如此之多的成就,现在他终于有时间回归自我,他以他的天赋,完成了众多奇迹”。

新闻表情